1300頭綿羊入侵城市 牧羊人數羊數到睡著了嗎?

▲半夜開車在馬路上看到上千頭羊,嚇壞不少居民!(圖/Policía Local Hues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威斯卡市(Huesca)的街道7日凌晨突然湧入大批綿羊,警方在4點30分的時候也接到多起報案,只是1300隻的綿羊不知從何而來,警方趕不走,只能先任羊群繼續逛街,一邊尋找主人。經過調查後,警方總算找到牧羊人,不過他竟在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羊群逃跑,嚇得趕快起床將羊趕到通往庇里牛斯山的路線上。

根據西班牙《阿貝賽報》報導,威斯卡市的警方在凌晨4點30分左右接獲多起報案,內容通通都是,「警察先生,街上有好多羊在暴走!」警員一到現場,果真發現有1300隻羊在街頭,而且羊群似乎想去某個地方,非常一致的前進。面對上千隻羊,身經百戰的警方也不知所措,只好想辦法尋找羊群的主人。

警方表示,經過調查後,他們終於找到把羊趕來的牧羊人,只是他還在夢鄉之中,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羊群已經逃跑,「牧羊人在把羊群趕往庇里牛斯山的路上經過威斯卡的郊外,但是他睡著的時候,羊群卻自己先『出發』了,所以才會發生這個『暴走』事件。」牧羊人一出手,羊群馬上乖乖離開大馬路,回到正確的路線上。

▼上千頭羊在街上暴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