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在異國弄丟錢包! 女神燦笑看「錢」超豁達

▲田馥甄前往斯伐克拍攝新專輯照。(圖/華研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7月將推出個人第4張專輯《日常》,日前在網路陸續PO出前導影片,短時間內湧進近百萬觀看次數,私下一面吊足粉絲胃口。此次拍攝宛如實境真人秀,Hebe表示:「因為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第一次把自己的日常跟大家分享。不過先前前往斯洛伐克拍攝專輯概念照,Hebe的錢包竟意外消失,也成為旅途中的奇妙小插曲。

拍攝時Hebe一行人先飛往維也納,再乘車前往斯洛伐克,舟車勞頓近15小時才到達當地,第一次到維也納與斯洛伐克,Hebe除了造訪知名景點如維也那美術館,對於當地美食也讚不絕口,不斷喊著:「豬排!豬排!豬排!」強調3次表示非嚐不可,美食當前女神也招架不住。不過拍攝旅程也發生意外小插曲,某日Hebe的錢包竟不翼而飛,讓她與一行工作人員焦急尋找,但她不改豁達笑說:「錢包是身外之物,有時就是這樣如常的不見、如常的找不到,這也是一種旅遊的『日常』。」女神弄丟錢包依然很文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錢包在斯洛伐克不見。(圖/華研提供)

Hebe為打造新專輯主視覺,特別飛往斯洛伐克,還特地借用國家級的場地與道具,取景於國家植物園,呈現清涼歡快感及趣味性。雖然Hebe與攝影師Mária是第一次合作,卻默契十足,常常Mária還沒出聲,她就已融入拍攝情境表現肢體,令Mária感到十分滿意,頻頻稱讚:「super!(斯洛伐克語,台灣語譯『讚』的意思)」。

▲田馥甄將參與舞台劇演出。(圖/華研提供)

Hebe這次以新形式呈現歌曲及專輯概念,與專輯發行同時推出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特別邀請表演藝術劇團「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為專輯量身製作。而Hebe第一次參與音樂舞台劇的演出,除了詮釋角色更配合劇情脈絡現場演唱,希望藉此讓大家看見不同以往的田馥甄。《小夜曲》音樂舞台劇將於7/15到7/24於淡水雲門劇場進行演出,15日中午12點於KKTIX 及全家Famiport同步售票,詳情可上田馥甄官方FB或華研唱片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