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睡閨蜜... 正宮報復先讓他勃起再斬「雞」!

我們想讓你知道…OMG!


▲泰國男子因偷吃,被妻子用美工刀斬陰莖。(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版正宮的報復!泰國一名人妻得知老公與自己的閨蜜「睡了」後勃然大怒,決定要報復,她先裝作嬌柔色誘丈夫,為他口愛使其興奮勃起,當他嗨翻天的時候,人妻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劃斷老公的陰莖,當場血流如注。

根據《鏡報》報導,泰國這名47歲人夫Somchai,因在外面有小三,且還是老婆的好友,人妻得知殘酷的事實後非常生氣,於是挾怨報復。某天晚上,她裝作嬌柔的小女人與老公調情,開始撫摸下體並為他口交,讓他興奮勃起。就在老公快升天之際,人妻拿出預藏美工刀,一刀斬下老公陰莖,當下慘痛聲四起,報導指出:「他下體的血當下亂噴」

▼醫護人員讓他先冰敷下體止血。



斬「雞」的人妻之後還從容的叫救護車,陪同老公一起就醫。芭達雅當地醫師表示,患者因為失血過多,目前仍需密切觀察,還不確定是否會變成「太監」,但對於患者本身已造成嚴重的心理創傷。而當地警方待Somchai情況平穩後,會再進行問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