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下起棉花糖雨!台北東區超夢幻下午茶

點評:整間店都好可愛喔!


▲棉花糖遇熱後緩緩滴下,像是棉花糖雨,特別的用餐方式吸引不少注目。(圖/取自HERDOR粉絲團,下圖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的下午茶店無處不是,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業者們往往得使出渾身解數,打造與眾不同的新穎餐點或環境,位於東區的Herdor除了各式早午餐外,也利用「棉花糖」打造出創意甜品與用餐方式。

Herdor最大賣點就是鍋煮奶茶與甜點棒棒糖,業者將大片棉花糖用特殊器具架在牛奶鍋上空,像正在漂浮的棉花糖雲朵,看起來不但療癒也相當可口,在遇到熱氣之後,緩緩滴下糖水,彷彿下起棉花糖雨到杯中,在達到個人喜好的甜度時,民眾可將旁邊的茶品倒入牛奶鍋中,經過小火慢煮,使茶湯與牛奶結合,散發出陣陣奶茶香。


▲小巧可愛的甜點棒棒糖為Herdor人氣招牌甜品。

至於甜點棒棒糖,也是使用同樣素材做創意甜品,業者研發十款獨家口味,設計出花朵、愛心與其他多種造型的棒棒糖,並插在棉花糖雲朵上,外觀看起來小巧可愛,讓不少網友們直呼卡哇伊,更成為店內的招牌超人氣甜點。


▲「試聞瓶」讓民眾能透過聞香,來決定要買甚麼花茶產品。

除了棉花糖創意甜點外,Herdor也貼心擺出「試聞瓶」,讓想外帶花茶的民眾不必盯著菜單懊惱,能透過聞香來決定想買的單品,另外,Herdor主打輕少年客群,店面呈現歐風,門口更擺設花藝背景,激發客人們的少女心,紛紛合影留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