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球遊戲?韓國神玩家把《鬥陣特攻》這樣玩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上市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造成了不少話題,首週也達成全球700萬套的好成績,但《鬥陣特攻》真的就是個射擊對戰遊戲?韓國玩家很快的發明了「打網球」的玩法,這玩法可以說驚呆全球玩家,沒有想過一款射擊遊戲還能這樣玩。

這七位玩家開啟了自訂模式,並在自訂模式下開啟「伏斯凱亞工業」地圖,並把技能的冷卻時間關閉,接著利用「炸彈鼠」來「發球」,而左右各有兩個「源式」就把炸彈鼠的炸彈當球打,由於源式的技能「招架」可以把子彈彈開,就看到兩邊玩家利用招架不斷把炸彈彈來彈去,要是彈出的炸彈成功引爆就得分(不過彈出界就是對方得分),還有兩名玩家使用「慈悲」來格出中線,非常有趣。網友看了多數都笑翻,直呼:「原來鬥陣還能這樣玩!」,「原來這是網球遊戲啊!」、「暴雪有新模式可以加入了!」

關鍵字:鬥陣特攻線上遊戲PCPS4XBOX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