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男裝周/MCM攜手國際認證新銳 發表聯名大秀

▲MCM台灣時間周六晚間即將於英國倫敦男裝周上,發表與新銳設計師Christopher Raeburn合作的聯名大秀。(圖/翻攝品牌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7春夏男裝周即將於台灣時間周五於倫敦率先開跑,今年德系精品MCM也將聯手被英國版《GQ》譽為「2015最具突破性的設計師」Christopher Raeburn發表聯名服飾系列。

幾個小時前,品牌粉絲專頁也釋出設計師準備即將發表的服裝系列預告影片,經典的MCM Visetos圖騰結合Christopher的解構手法,讓人不禁好奇即將發表的服裝系列,究竟長什麼樣子。

也許你對英國新銳設計師Christopher Raeburn沒那麼熟悉,不過2009連在倫敦時裝周舞台初次登場的他,擅長的Remade解構、再購的大膽無畏重組美學,可是獲得全球認證的優秀設計,不只獲得男性時尚雜誌《GQ》讚賞之外,就連國際評論家Suzy Menkes也讚賞他是「具原創性且優秀的設計師」。

▲Christopher Raeburn過去兩季的作品,他擅長的是Remade解構再購的設計風格。(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MCM繼今年3月攜手德國空間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打造顛覆品牌既有Logo的設計系列之後,這回與大膽的Christopher Raeburn合作,將會撞擊出什麼樣的精彩火花,讓人好奇又期待。

▲德國空間藝術家以條文重新詮釋MCM品牌Logo,迷幻線條設計,別與品牌過往風格。(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