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端午活動開催登入送迷宮型瓦莎哈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8)日推出端午限定改版活動,登入就送「迷宮型瓦莎哈」及大量水晶!特別推出神級強敵「烤红薯狂魔」,讓亞瑟們可以進階挑戰唷~此外,「閃耀!百萬克拉的珠寶」絢爛型轉蛋登場囉,此次豐富的改版活動,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啦!

端午節系列活動開催,登入送「迷宮型瓦莎哈」,端午迎濤神祭開始即日起至2016年6月16日維護前,官方特別舉辦了一系列的端午好康活動,登入就送您「迷宮型瓦莎哈」唷,除此之外,各位亞瑟也可以進行好運轉盤試試手氣,每天登入還有送水晶唷!這麼多好康,各位亞瑟端午節也不怕無聊啦~

端午迎濤神祭第一彈 時來運轉好運到

端午迎濤神祭開始,不列顛特別準備了好運轉盤要給亞瑟們試試手氣,就有機會獲得以下騎士卡片。

端午迎濤神祭 第二彈迷途小妖精亂入不列顛

即日起至2016年6月16日維護前,於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的玩家,含新創帳號,即可獲得一張UR「迷宮型瓦莎哈」。

端午迎濤神祭 第三彈限時儲值回饋開催

端午迎濤神祭,不列顛限時補給令開催!即日起至6月10日23:59前,於App store、google play購買指定品項,最高可獲得35%回饋且不限回饋次數。

端午迎濤神祭 第四彈紅薯狂魔集結挑戰

不列顛也提供的補給品要送給亞瑟們,無所畏懼地一路往前吧!即日起至2016年6月12日23:59前,每天首次登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即可獲得水晶*2顆!連五天登入即可獲得水晶*10顆,另外,進行「烤紅薯狂魔(共鬥挑戰)」的連線關卡,所消耗的Pt直接減半。

3D外敵神級強者「烤紅薯狂魔」強力降臨,想挑戰自身實力的亞瑟們注意囉!「烤紅薯狂魔」的能力將大幅提升,闖關成功將不會是簡單的事了,不列顛大會特別為了鼓勵亞瑟們參與挑戰神級強者「烤紅薯狂魔」,即日起至2016年6月16日維護前,準備了豐富的水晶獎勵要提供給亞瑟們唷,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神級關卡,獲得水晶獎勵。

關鍵字: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端午開催迷宮型瓦莎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