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亂加「女生朋友」FB 穆熙妍:比路上搭訕更糟!

▲穆熙妍解析男生加「女生朋友」臉書的問題。(圖/取自穆熙妍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穆熙妍從選美小姐轉戰娛樂圈,即使在2014年5月嫁為人妻,仍活躍在許多綜藝節目中,也經常寫文章探討兩性話題。她8日提到,有些男生會利用臉書之便,把女生的其他女性朋友加為好友,但其實這種行為很容易觸怒女生,「比搭訕路上正妹更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熙妍認為男生亂加好友比路上亂搭訕還糟。(圖/取自穆熙妍臉書)

穆熙妍8日分享對男生加女生臉書好友的看法,直言:「女生不喜歡男性友人透過fb任意加自己的女性朋友,和吃醋一點關係也沒有。她會反感,是因為這種性質的行為,其實和搭訕路上正妹差不多;不,應該是更糟。」她指出,「搭訕正妹」好歹是屬於個人行為,但如果是透過別人加好友,就等於讓中間人被迫幫忙背書,有失尊重。

對於這種臉書搭訕行為,穆熙妍建議:「如果對她的朋友有興趣,直接請她介紹吧!畢竟誠意與尊重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做朋友,或是追女生。」她也感慨,萬一被加好友的女生不高興,中間人還得幫忙代為道歉,然而自己其實是無辜的,「感覺一起被貼上瞎的標籤,超級無敵悶。」

【穆熙妍全文】

說真的,女生不喜歡男性友人透過fb任意加自己的女性朋友,和吃醋一點關係也沒有。她會反感,是因為這種性質的行為,其實和搭訕路上正妹差不多;不,應該是更糟。搭訕純屬於個人行為,而從她那裡加陌生女孩,讓她只不過身為共同朋友,就要莫名其妙幫忙背書。

如果對她的朋友有興趣,直接請她介紹吧!

畢竟誠意與尊重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做朋友,或是追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