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帶《少女》反攻南韓 新短髮造型網友暴動戀愛惹

▲宋芸樺受邀擔任FUN TAIPEI觀光大使。(圖/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大賣,2人人氣也順勢飆漲,宋芸樺受觀光傳播局之邀擔任FUN TAIPEI觀光大使,挾帶電影氣勢反攻南韓,8日她出席FUN TAIPEI臺北旅遊推廣派對,不僅秀出新短髮造型還烙韓文,相當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觀傳局將在6月9日至12日赴京畿道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參加韓國國際旅遊博覽會(Hana Tour International Travel Show),並力邀因為《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爆紅的宋芸樺擔任大使。宋芸樺抵達南韓在機場造成暴動,8日在首爾市區5月全新開幕的南大門萬怡酒店出席FUN TAIPEI臺北旅遊推廣派對時,還有許多粉絲打爆飯店電話只求見到宋芸樺,更有上班族化身追星族,用不輪轉的國語講「我愛你」,讓宋芸樺相當驚喜。

活動上宋芸樺親切的以韓語表達對韓國旅客的歡迎,「臺北市是我成長的家鄉,我的少女時代就在這裡度過,城市中自在的生活氛圍,是最讓我感覺舒服與放鬆的地方,除了必遊大稻埕、永康街及東區許多可愛、有個性的咖啡店、手作小舖、小酒館等,也推薦喜歡酌飲的韓國旅客不要錯過台菜、熱炒、小籠包等臺北美食,當然更不能錯過芒果冰!」

▲▼宋芸樺新髮型讓網友戀愛了。(圖/群星瑞智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