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要殺「AV最強美少女偶像」 網路死神抓到了!

▲葵司收到死亡恐嚇。(圖/翻攝自葵司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葵司被譽為「暗黑界最強美少女偶像」,她日前在推特PO出被瘋狂粉絲的留言,對方署名「死神」,她被恐嚇會被刺殺,在網友協助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8日宣布破案,逮捕一名49歲兼職員工,男方坦承犯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葵司被瘋狂粉絲「死神」留言威嚇,8日警方宣布逮捕一名49歲男子。(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49歲的嫌犯名叫才田美行,並涉嫌在網路上以「死神」之名,不斷地留言給葵司,包括「賤人快消失」、「一個人深夜走在路上不怕嗎」、「記得被刺殺的女偶像嗎?」由於日前小金井市發生富田真由遭刺事件,警方在葵司北海道活動加強守護,他被警方逮捕時坦承「是我幹的」,對自己的行為表示很懊悔,「沒有考慮到葵司的心情,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犯了。」

▲「死神」留言恐嚇葵司去死,被逮捕後表示很後悔。(圖/翻攝自葵司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