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登胡潤「最年輕女善人」 聯手曉明捐8400萬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和黃曉明2015年5月登記結婚、同年舉辦盛大的世紀婚禮,幸福甜蜜羨煞旁人,婚後人氣不降反升,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私下和先生經常做公益的她,在近期公布的「2016胡潤慈善榜」中,和老公同列第87名,也因此讓她成為最年輕的上榜者。

▲黃曉明與Angelababy合捐8400萬登上大陸胡潤慈善榜。(圖/翻攝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在7日公布的「2016胡潤慈善榜」中,將100名大陸慈善家依捐款數字整理做排名。其中Angelababy和老公黃曉明一起捐出人民幣1685萬元(約台幣8400萬元),2人同列該榜的第87名,也因此讓現年27歲的她,成為了最年輕的上榜者,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Angelababy在2015年和黃曉明舉行世紀婚禮時,老公便成立「關愛寶貝」慈善基金、將大部分禮金捐助527位聽障兒童;隔年2月台南賑災時,也曾和老公一起捐出台幣500萬元隔海送暖,夫妻倆善心被外界肯定,這次成為2016胡潤慈善榜最年經入榜者,也吸引不少粉絲大讚相當有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