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堅持不是故意 教頭:錯在哪裡?

▲馬查多衝上丘怒尻投手范區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由於范區拉(Yordano Ventura)幾近故意觸身球,造成板凳清空亂鬥,遭到驅逐出場,王建民突然要登板,結果慘遭炮轟,范區拉說:「我不是故意的。」

范區拉在2局下面對馬查多(Manny Machado),就以內角近身球伺候,第2球被馬查多打出外野飛球出局,馬查多走回休息區時,對著范區拉一直罵、一直罵,種下2人在5局下打架的導火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范區拉對馬查多第1球是99英哩(約159公里),砸中馬查多的左手,馬查多已有心理準備,被砸中後馬上衝上投手丘,范區拉脫下帽子及手套,兩人在投手丘大打出手,引發板凳清空跑到投手丘。

范區拉被驅逐出場,皇家由尚未熱身的王建民緊急上場,王建民在熱身還未完全足夠之下投球,一上來就被全壘打,還是「背靠背」連2支全壘打,6局下再被陽春炮,1.2局丟3分,中斷連8場無責失、防禦率從2.08飆高到3.09。

造成王建民慘遭炮轟丟分,范區拉成為全台灣公敵,他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砸馬查多,那一球是塞內角要製造馬查多打不好,結果失投打中了,「我很驚訝馬查多會衝上投手丘,大家都知道馬查多是什麼樣球員,每個人都會為自己辯解。

皇家總教練約斯特表示,「范區拉是不是故意觸身球,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范區拉在第1打席用內角球讓馬查多打成飛球出局,這一次也想製造這種結果,實際狀況要問范區拉,我不知道是誰的錯、錯在那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范區拉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