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房東電費1度5元賺很大?他告訴你賺多少


《租套房1度電5元坑很大? 房東親自試算:真的沒想要賺錢!》

台灣租屋族不少,不過電價計算方式大不同,常見的1度電4元、5元,甚至高到6元、7元都有,常有人批評房東太坑,靠電費撈了不少。現在有一名房東出面解釋,說他們其實賺得並不多!究竟是為什麼,快來看看房東怎麼說!►►►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隔衣射精就不會懷孕? 5個錯誤避孕恭喜你要當爸媽了》

隨著現代人的性觀念越來越開放,網路上關於性的話題也逐漸增加,人們為了避免這麼快有孩子,常會使用代代相傳的避孕法,但許多常見的避孕方式,其實都是錯的!若是用了這些錯誤秘方,就只好恭喜你要當爸媽了。►►►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蒜頭發芽能吃嗎? 研究:發芽5天抗氧化活性最強!》

許多婆媽為了求方便,都會購買蒜頭堆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但你是否好幾次因為買太多,還沒用完卻發現蒜頭發芽,就把它們丟掉?其實蒜頭長出綠芽並不代表它壞了!一項新研究發現,已經發芽5天的大蒜,它的抗氧化劑含量反而比新鮮蒜頭還高出許多!►►►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