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chel Supply首家形象店東區開幕 紀培慧可樂了

▲女星紀培慧,開心搶先背上Herschel Supply全球首賣的「可口可樂限量聯名包」。(圖/Herschel Supply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市面上包包的品牌非常多,來自加拿大的Herschel Supply Co.亞洲首家形象店今(8日)在台北東區開幕,女星紀培慧、男星郭彥均及前《模范棒棒堂》成員Elmo戴家昀等人,都前來共襄盛舉;歡慶開幕,還搶先全球開賣「可口可樂限量聯名包」。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共推出漁夫帽、五分割帽,以及內襯為鋁箔保冰材質的後背包及收納袋。

Herschel Supply Co.亞洲首家形象店敦南門市,空間舒適明亮,販售Herschel Supply 全系列包款配件、帽款、限量聯名系列,紀培慧說,平時喜歡穿白色及藍色,挑選包包她也以這兩色為首選,像她很喜歡Herschel Supply的新款丹寧後背包,因為這款丹寧觸感很柔軟,加上有刷破處理特別有型,而且超輕盈,減壓背帶設計,攜帶筆電時也相當輕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藝人郭彥均及前《模范棒棒堂》成員Elmo出席開幕活動。

另一款讓紀培慧感興趣的,是全球首賣限量的「可口可樂限量聯名包」,以Coca-Cola經典紅Logo,搭配「Ice Cold Sold Here」口號呈現,採用可口可樂瓶身回收材質打造,內裡更有令人驚艷的鋁箔保冰、保溫材質,共推出後背包、收納袋及漁夫帽、五分割帽等款式,售價1,180元至3,280元不等。即起單筆消費滿3,500元,贈Herschel Supply台灣限量托特包,送完為止。

▲Herschel Supply Co.亞洲首間形象門市,座落東區巷弄內。

【Herschel Supply Co. 敦南直營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 巷38 號
電話: (02)2776-12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2:00 PM ~ 10:00 P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