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魔獸玩家太入戲 電影院入場告知牌超爆笑曝光

文/香草拿鐵

知名遊戲《魔獸爭霸》改編的電玩電影《魔獸:崛起》終於在今(6/8)日正式在台灣上映,可想而知會有多少粉絲搶著買票進電影院觀賞,當然,進電影院總是有些規矩要遵守,不能太帶香的食物進去影響他人欣賞電影的心情、手機也要關靜音等等規則,而網路上流傳出一張進入電影院的告示通知,上面的內容也實在是太入戲了,想出這告知牌的一定是魔獸玩家!

▲入場觀賞《魔獸:崛起》前的入場告知笑翻了(圖/翻攝自網路

各位看懂了嗎?院方將魔獸裡的聯盟及部落的元素加進入場告知裡,除了讓入場告知變得更有趣更有話題性外,在黃色字還提醒太過入戲的觀眾請勿使用「特殊技能」離場或將東西遺留現場,而友情提示的部分是為了避免位置爭奪戰以及高喊各派精神口號,最後還請非魔獸玩家者,請不要(白目)的刻意大喊「英雄聯盟萬歲!」若遭任何攻擊,後果自行負責。為擔心讀者看不懂,小編做了以下翻譯:

注意事項:
1.法師請勿使用閃現術、緩落術,牧師請勿使用天堂之羽,盜賊小德請勿使用疾跑,戰士不要衝鋒、攔截、援護,武僧不要滾地翻(也就是告訴各位玩家請不要使用自身聯盟或部落的技能在離場時奔跑、推擠以及任何怪招離場。)

2.請檢查好各自隨身攜帶物品,請勿將爆鹽炸彈、地精手榴彈之類的物品遺留在場內。(也就是告訴玩家們,除了手機包包要帶離場,麻煩自身的武器要一併帶走啦)

友情提示:
1.觀影時請確切觀察好陣營,聯盟請勿在部落陣營欣賞電影並高喊「Glory for the Alliance(為了聯盟的榮耀)」,部落也請勿在聯盟陣營欣賞電影並高喊「For the Horde(為了部落)」。(除了不要坐錯位置之外還高喊自家的精神口號,被打真的是活該)

2.閒雜人等請勿在影院前高喊「德瑪西雅(英雄聯盟國名)萬歲」若被揍,後果自行負責。(這就不用解釋了)

關鍵字:魔獸世界電影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