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接下陳金鋒棒子 蘇智傑:期待跟偶像同隊

▲蘇智傑(右)接下陳金鋒的球棒。(圖/黑松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U23中華隊培訓國手蘇智傑,被認為是今年中職選秀最大熱門,在8日從陳金鋒手中接下球棒,有一種傳承的感覺,他表示,很期待跟偶像陳金鋒同場或同隊比賽,希望加入上場空間比較多的球隊,當然是最好。

陳金鋒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蘇智傑今年才要報名中職選秀,最快下半季投入職棒戰場,陳金鋒8日把球棒交給蘇智傑,象徵著棒子傳承下去,讓蘇智傑興奮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表示,不曾跟陳金鋒同場比賽,以前只在當球僮時,有親眼見過陳金鋒,但那時候自己還是撿球,根本不可能跟學長說話,只能偷偷看著他。

如今2人有機會在中職下半季同比賽,蘇智傑表示,會被哪一隊選去,目前都還不知道,但很期待可以跟陳金鋒同隊或是同場比賽,只要一起打球就好。

從陳金鋒手中接下球棒,蘇智傑表示,很欣賞陳金鋒打球的態度,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為了贏球而奮戰的感覺,他一直是大家的偶像,無論國際賽或職棒,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蘇智傑對於加入哪一隊沒有想法,他表示,最好是有比較多上場機會的球隊,二壘最常防守,但也可以改守其它內野位置,希望可以早一點站穩一軍,且是愈早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金鋒蘇智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