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曝神秘密碼「0615」 臉書疑公開新專輯預告!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田馥甄(Hebe)從女子偶像團體S.H.E.出道,憑著獨特嗓音和正面能量受廣大粉絲喜愛,自2013年發行專輯後,新專輯遲遲沒有下文,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支影片,片中的內容和顯示字幕,立刻引發網友推測這是否就是新專輯的預告影片,瀏覽人數也瞬間突破31萬人。

你可能想看:

瑪莎幫已逝歌手「隔空慶生」 凌晨悲發長文:我們想你

黃牛入侵五月天臉書賣票 價錢差了11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7日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則14秒的短片,影片中,只見她放下一頭柔順長髮,穿著粉紅色的長版寬鬆洋裝,難得的居家打扮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不僅如此,她還一邊悠閒地烤著土司、做水煮蛋、泡咖啡,一邊慢條斯理地說,「不食人間煙火,怎能打開胃口」,最後標題更打出,「田馥甄的日常0615」,短短一行文字,迅速引起網友猜測這是否為公佈新專輯的日期。

▲田馥甄唱歌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對此,田馥甄的粉絲除了表達強烈期待以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片尾出現的時鐘正好顯示為下午2點30分,因此只用了2句話就突破片中盲點,「這表示姊12點起床還賴床2小時,再花30分鐘做早午餐」,調侃她的「日常」是從下午2點半開始的,陸續掀起許多粉絲的熱烈討論。

▼田馥甄7日在臉書曝光的影片。(影/取自田馥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