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智慧咖啡館在高雄 專屬程式1分鐘呈現冠軍味

▲S.A Café找來世界烘豆冠軍賴昱權合作。(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高雄報導

STUDIO A智慧咖啡館(S.A Café)於今(8日)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開幕,主打用智慧設備沖煮咖啡,並找來世界烘豆冠軍賴昱權合作,除了讓消費者能邊賞美景邊享受,亦可自己透過專屬APP和Skale智能咖啡秤,只需1分鐘即能嘗試打造相似的冠軍咖啡風味,相當具有特色。

有別於其他咖啡館,全台首家S.A Café智慧咖啡館延續蘋果簡約時尚風格,一樓是展售中心,二樓則是維修中心和咖啡館,且挑高3.5米,總共佔地134坪,並結合精品咖啡豆和手沖服務,將賴昱權所設定的完美風味沖煮曲線,都詳細記錄在APP中。

因此,S.A Café咖啡師可透過APP結合Skale智能電子咖啡秤,再依沖煮曲線控制咖啡份量、溫度、注入水量和時間等,以提供最完美的咖啡風味,讓消費者享受冠軍咖啡,又可邊消磨維修等待時間。另外,店內還有設置DIY手沖區,亦可買咖啡豆後,在現場體驗智慧手沖咖啡的樂趣。

▲大落地窗採用3M極景隔熱貼膜,能隔絕炎熱高溫和紫外線,另有數據光纖系統,能自動調節室內溫度。(圖/記者曾婉婷攝)

STUDIO A總經理程應龍表示,當初選在高雄開設是因其他地方很難找到這麼大的空間,加上大落地窗還可欣賞美景和飛機起降,另外結合科技智慧產品,將喝咖啡真正帶進生活體驗中,給消費者全新體驗。若此模式嘗試成功,之後將考慮在台北或花東地區再開設。

另外,S.A Café店內還設立了全台首間Smart Home體驗館,並與「中保無限+」合作,透過蘋果裝置可控制空調、遙控燈光等,且智慧連動相關設備,當煙霧或一氧化碳感知異常時,都會推播給使用者。為慶祝S.A Café正式開幕,即日起於門市購買主機加送咖啡卷。

▼世界烘豆冠軍賴昱權示範智慧手沖咖啡。(影/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