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3勝勇士不夠看 俠客:2001年的湖人會打敗他們

▲歐布連線叱吒當時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勇士本季拿下破紀錄的73勝,「是否是史上最強的隊伍」這個問題一直是球迷討論的話題;對此,「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日表示,2001年的湖人絕對可以打敗現在的勇士。

「如果你用以前的規則,我們一定會贏,」俠客在節目受訪時表示,「用現在的規則,贏的一樣會是我們,因為你就不被允許可以碰我,也不能碰Ko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1年,俠客與Kobe組成的「歐布連線」叱吒聯盟,例行賽拿下56勝26負,季後賽更是打出驚人的15勝1負,幫助湖人完成連霸,而在2000年至2002年,湖人更是完成3連霸業,俠客則是連3年奪下總冠軍賽MVP。

▲歐尼爾認為2001年的湖人可以打敗現在的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勇士本季打出史上最佳的73勝,也相當有希望完成總冠軍連霸,但仍有許多退役球員認為勇士還不足以和過去的強隊抗衡,很大的原因就是當今聯盟的規則不允許過多的身體碰種,讓球員過的「太舒服」。

日前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他父親都認為現在的勇士能擊敗當年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領軍的紫杉大軍,但魔術強森回應:「我不同意,我的『Showtime』湖人會打敗勇士。」在魔術強森的帶領下,湖人在80年代共奪下5座總冠軍。

▲勇士本季打出史上最佳的73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湖人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