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8強角逐冠軍 端午連假新莊球場開戰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全國8強齊聚。(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為遴選U15世界盃國家隊的選拔賽,端午連假9日至12日將進行8強決賽,來自北、中、南、東的勁旅將角逐冠軍。

►►►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全國17縣市淘汰後剩下的8強隊伍,北部有台北市、桃園市,中部有台中市,南部有嘉義市、高雄市及台南市,以及東部代表台東縣。高雄市在近5年內拿下3座冠軍,今年要挑戰3連霸,桃園市1冠軍、季軍及殿軍各1次;新北市亞軍、季軍及殿軍各1次。

華南銀行回饋基層棒球不遺餘力,冠名贊助青少棒賽自2012年到今年第5年,秉持著「一球圓一夢」的理念,幫助不少青少棒好手,明年更是擴大贊助範圍,從少棒照顧到青少棒,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徐光曦表示,「非常榮幸能贊助青少棒,也希望能讓台灣棒球越來越好,朝世界排名第一邁進。」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9日至10日在新莊及桃園青埔球場兩地開打完成預賽,11日至12日則由A、B組勝部冠軍及敗部冠軍進行4強交叉決賽,冠軍戰將於12日下午1點開打,10日至12日比賽地點皆在新莊球場,冠軍隊伍將取得U15世界盃組訓權,今年U15世界盃7月在日本舉行。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賽程
6/9(四)
新莊棒球場
G23 09:00 嘉義市 VS 臺東縣
G25 12:00 臺中市 VS 臺南市 (勝隊A組勝部冠軍)
桃園青埔棒球場
G24 09:00 新北市 VS 桃園市
G26 12:00 高雄市 VS 臺北市 (勝隊B組勝部冠軍)
6/10(五)
新莊棒球場
G27 09:00 G25敗 VS G23勝 (勝隊A組敗部冠軍)
G28 12:00 G26敗 VS G24勝 (勝隊B組敗部冠軍)
6/11(六)
新莊棒球場
10:00 A組勝部 VS B組敗部
13:00 B組勝部 VS A組敗部
6/12(日)
新莊棒球場
季軍戰 10:00 G29敗 VS G30敗
冠軍戰 13:00 G29勝 VS G30勝

▲華南金控董事長徐光曦(左)贊助台灣基層棒球不遺餘力。(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