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崛起》首映!上百玩家齊聚高喊為了艾澤拉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知名遊戲《魔獸爭霸》改編的電玩電影《魔獸:崛起》終於在今(6/8)日正式在台灣上映,昨(6/7)日暴雪於板橋舉行首映,玩家皆穿著代表聯盟的藍色與部落的紅色到場,兩邊分庭抗禮的一起觀賞完了《魔獸:崛起》。

環球影業也在板橋大遠百舉行首映記者會,邀請到了演唱中文主題曲的「英雄本色」來到現場,並邀請到《魔獸世界》知名Coser蕾拉與其他12位Coser,分別打扮成《魔獸世界》的各種知名角色。另外也有玩家熱情的自行Cosplay來到現場觀影。在電影上映前,一開始觀眾還有些害羞,但直到工作人員說:「你們都等了10年,還不熱情點嗎?」,現場氣氛馬上就活絡起來,兩邊觀眾分別大喊「為了部落」與「為了聯盟」後。又全體喊了「為了艾澤拉斯」,首映就馬上開始。

由於現場都是魔獸資深玩家,因此對於電影中各種會出現的魔獸梗都相當有反應。電影播映完畢大部分觀眾也等到工作人員字幕跑完給予掌聲後才離席。

就記者自己觀看的感想,對於一般的魔獸的玩家來說,將會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娛樂片,許多場景、動作都有做到位。但對於骨灰級,甚至對於魔獸歷史有極度堅持的重度玩家來說,有些改編的劇情得稍微適應一下。而若是從來沒玩過,也不清楚魔獸歷史的玩家,雖然不置於看不懂,但因為片長限制的關係,對於有些劇情會覺得有些跳Tone,或是感到電影沒有完全解釋清楚。但《魔獸:崛起》作為魔獸第一部的改編電影來說還是及格的,而且看完會讓人很期待續集的拍攝。

關鍵字:魔獸世界電影魔獸:崛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