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刺30多刀昏迷17天 女偶像富田真由恢復意識了!

▲富田真由恢復意識。(圖/翻攝自富田真由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5月21日遭男粉絲刺殺,包括胸口、背部、頸部等身中30多刀,大量出血一度心肺停止,在經過17天的搶救,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據警視廳7日首度證實,她不但熬過危險期,而且已經恢復意識。

►►►「富田真由遭男子持刀砍傷」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田真由原本要登台表演,卻在會場入口處遭刺殺。(圖/翻攝自日網《Daily Sports)

►►►富田真由遭砍20刀心肺停止!曾報案:有個男人纏著我…

20歲的富田真由長期受到男粉絲騷擾,為此也多次報警求助,在意外當日,背著演奏吉他獨自前往小金井市,但是一出車站就被對方尾隨,在會場1樓入口處遭刺20~30多刀,現場一片血海,兇手刺殺後還主動報警坦承犯行,行為令全日本髮指。而她當場心肺停止被緊急送醫,連日來網路上爆出傷及雙眼、命危等各種傳言,後來男性好友在推特澄清「已經渡過危險期」。

►►►富田真由奇蹟復活! 男友人曝病況怒斥死訊謠言

▲富田真由恢復意識,電視台快報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

據警方透露,富田真由尤其脖子的傷口特別深,但是都沒有傷到心臟和其他器官,雖然大量出血,但是經過連日來醫療團隊的搶救,終於恢復意識,接下來還要在加護病房繼續觀察中。她甦醒消息公開後,網友更是興奮直呼「這女孩太強了!感謝神明!」

▲警方透露富田真由頸部傷口最深,但是心臟、其他器官都沒有受到損傷。(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