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想分手…22歲女誣告男友性侵還逼她玩「肛肛」

▲香港一名22歲女子因為想跟男友分手,竟報警誣告對方性侵逼肛交。(示意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來自大陸的22歲女子梁寶欣去年因為想與男友分手,竟誣告對方性侵並強迫玩「肛交」,而且還恐嚇她。不過,錄取口供時,她又改口說,因為男友對她不好,所以才說謊;事後,法院認為她有妨礙司法公正之嫌,雖然同意讓梁女保釋,不過在其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出爐後,還是於7日判處她2個月有期徒刑。

香港《明報》報導,梁女於去年10月20日凌晨報警稱遭到性侵,警方到達現場後,在大樓的樓梯間找到梁女,當時她全身赤裸,之後又在同一棟樓某房間逮捕被告男友。當地警方指出,梁女被送至東區醫院接受治療後,曾向女警指遭強姦及肛交,所以經調查後,便拘捕她的男友。

報導指出,後來梁女在錄取口供時,突然自爆其實是「講大話」,因為覺得男友對她不好,為了要分手才故意演了這齣戲,因此被以誣告的罪嫌移送法辦。辯方律師表示,被告是初犯,2000年由內地來港定居,現時無業,與家人同住,父親又已往生,因想與男友分手,但對方不肯,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而且被告向精神科求診後,發現有自殺傾向,也對犯行感到相當後悔。

不過,法官指出,被告罪刑十分嚴重,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利用司法系統,行為非常不負責任,而且受指控人的身心可能會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可是考慮到被告還年輕、認罪及初犯,而且可能有精神問題,所以在參考梁女的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後,決定判處2個月的有期徒刑

▼事後,梁女因涉嫌妨礙司法公正遭移送。(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