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崛起》推廣曲被玩家罵翻 Mc HotDog公開回應

▲兄弟本色出席《魔獸:崛起》首映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映妤/新北報導

備受全球魔獸玩家矚目的系列遊戲改編電影《魔獸:崛起》即將上映,但因為台灣環球影業邀請嘻哈團體兄弟本色(Mc HotDog、張震嶽、頑童MJ116)創作電影中文推廣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竟引起廣大魔獸迷反彈,7日兄弟本色出席《魔獸:崛起》首映會也首度公開回應這項爭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由兄弟本色作詞作曲,許多魔獸迷卻認為歌詞裡寫「半人半獸」指的半獸人又不是《魔獸世界》中的種族;獸人與部落在遊戲中也不完全是「光明」的化身;而主打嘻哈饒舌的兄弟本色跟多以史詩壯烈交響樂做配樂的《魔獸》,曲風相去甚遠,根本不忠於遊戲,令許多人在網路上掀起論戰罵翻,甚至到Mc HotDog的粉絲專頁抗議,認為他們沒有用心了解該系列遊戲。

▲Mc HotDog公開回應中文推廣曲爭議事件。(圖/記者李鍾泉攝)

其實Mc HotDog在臉書上也和氣的回應網友,也為了沒有滿足每位魔獸迷而感到抱歉,他說:「我們這首歌是為電影而寫的,不是電玩。」也解釋他們做出一首歌的背後其實歷經過許多次跟美國傳奇電影公司的書信往返,「這麼大的一個跨國合作案,你以為從歌曲編曲或歌詞的發展,一首歌的從無到有,甚至是到MV的拍攝,一切是非常草率地在進行嗎?不,一切非常嚴謹。」並表示電影公司及電玩公司看過之後其實對成果是相當滿意的。

7日兄弟本色出席《魔獸:崛起》首映會,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Mc HotDog表示不會因為網友砲轟感到委屈,「魔獸10幾年來累積了非常多死忠玩家,他們對這個會有很多期待,魔獸裡有很多交響樂配樂,所以對我們新的詮釋方式不太習慣。我們是為電影寫歌不是電玩,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很理性的看待玩家的建議,也希望玩家可以理解我們是為了電影寫歌。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就是一首歌而已啊!我也有去想為什麼他們會生氣,但他們靜下心來看完電影後應該會理解這首歌是符合電影的。」態度相當淡定。《魔獸:崛起》8日上映。

▲《魔獸:崛起》coser。(圖/記者李鍾泉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