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當大公主好爽 張心妍女兒對《冰雪奇緣》冷感

▲陳海茵首次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喜羊羊出席公開活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看準媽媽們對童裝毫無抵抗力.複合式童裝BONBON棒棒生活開了Show Room,今天舉辦開幕活動,主播陳海茵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喜羊羊出席,母女倆都穿著蓬蓬裙,她笑說:「我喜歡讓她穿成小公主,其實是滿足媽媽的夢想!」

陳海茵原本擔心女兒會怯場,沒想到喜羊羊毫不怕生,她說:「我好驚訝,之前很擔心,因為她從來沒碰過這麼多人。」如此有大將之風,陳海茵卻一點都不想讓女兒繼承衣缽,還開玩笑說:「如果她要當記者或主播,就打斷她的腿,因為實在太累了。」現在逛街只逛兒童樓層,她大呼女娃的東西實在太好買,「現在我都不太逛自己的衣服」。

張心妍帶著5歲的女兒Zia出席,小女孩很有個性,自願剪了短髮、對公主沒興趣,連《冰雪奇緣》也不愛,不過還是喜歡穿裙子、喜歡紫色,張心妍說:「她現在對衣服很有主見,我每天幫她挑一套,但她穿的都不是我挑的。」Zia還有個1歲多的妹妹,張心妍喜歡幫她們買姊妹裝,至於治裝預算的底線,她笑說:「就是老公瞪我,說小孩衣服很多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張心妍的女兒Zia對穿什麼衣服很有主見。(圖/品牌提供)

▲京華城千金沈昀葶帶著女兒參加BONBON棒棒生活童裝開幕。(圖/品牌提供)

BONBON棒棒生活引進包括貝克漢女兒的愛牌Billieblush、瑞典潮牌Gardner and the Gang、有許多超美蓬蓬洋裝的Nellystella等眾多品牌,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選購,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到展示空間裡開心地試衣服、買衣服。

▼BONBON棒棒生活的Show Room讓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開心逛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