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自爆靠酗酒度低潮 「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盧廣仲將帶所阻的新樂團登上小巨蛋開唱。(圖/寬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盧廣仲將在8月6日四度登上小巨蛋,新專輯也奪下預購寶座,現場他演唱最新主打歌曲《一定要相信自己》,唱片公司全體員工大合唱,盧廣仲動人的嗓音加上超團結的正面能量,全場氣氛感人。也感謝低潮期時,陳綺貞及師父鍾成虎對他的幫忙。

即將4度站上小巨蛋舞台,盧廣仲表示,一段時間沒跟歌迷在那麼大的場合見面了,對攻蛋顯得相當興奮又緊張,他說,演唱會主題跟新專輯「What a Folk !!!!!!」同名,每一首新歌都會演唱,同時盧廣仲也宣布,正式跟鼓手Fin、貝斯手Jack組成新樂團「NERD PUNK怪胎龐克」,三人將一起登上小巨蛋舞台,用音樂激盪出精彩表演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VCR記錄了盧廣仲沉潛3年多的生活,從過去場場爆滿精彩演唱會,回顧到當兵退伍,走路回台南,新專輯籌備製作,更首度揭露他從台北走回台南 400多公里的旅途影像。盧廣仲坦言從退伍後,自己有陣子處於創作低潮,所以想走路回家看看各地的人們,走了11天,一路上的人情溫暖,讓他認真感受到每個人的生活,更堅定自己好喜歡唱歌,所以他選擇回到台北,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談起度過低潮的方法,盧廣仲坦承當初全靠「酒精」,嘗試透過把自己灌醉後舒緩壞情緒,現在他理解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方式,未來除了要帶給大家正面能量外,也會把不喜歡跟不要的事情明確表達,不再獨自消化跟抒發不喜歡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