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被視港獨遭蘭蔻切割 港首富兒子李澤楷出面力挺

▲何韻詩因被大陸視為「港獨」份子,讓香港蘭蔻選擇切割。(圖/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何韻詩因公開支持「占中」運動,還曾宣稱要與大陸斷絕關係,被視為「港獨」份子,最近受到香港蘭蔻邀請出席音樂會活動,引發引發大陸網友抵制,讓香港蘭蔻緊急在官方微博發出聲明切割,但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在旗下的線上音樂平台「MOOV」臉書發文力挺,「何韻詩,永久錄用!」

何韻詩曾參與香港「佔中」行動,也跟「藏獨」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關係良好,成為中國網友的眼中釘,因此香港蘭蔻為澆熄網友怒火,發中英文聲明表示品牌和她沒有代言關係,後來還以「安全問題」取消合作音樂會,引發香港網友強烈不滿。李澤楷6日在線上音樂平台「MOOV」臉書上發聲,「何韻詩,永久錄用!」並稱讚何韻詩堅持信念,因此會力挺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被香港蘭蔻切割關係,李澤楷則出面力挺:「何韻詩,永久錄用!」(圖/台視提供、取自電訊盈科官網/資料照、翻攝「MOOV」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