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回應何時要當爸 「寶寶有苦!」

▲羅志祥被周杰倫問何時當爸,馬上轉頭走人。(圖/攝影組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5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在台上被周杰倫逼問「什麼時候當爸」,當場裝怒、轉頭走人引發爆笑,也使得這個話題成為關注焦點。他6日接受大陸媒體採訪,坦言當下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被問得太突然,沒準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解釋轉頭走人是因為沒準備好回答問題。(圖/取自羅志祥臉書)

據《新浪娛樂》報導,羅志祥6日因節目《極限挑戰》受訪,被追問到Hito頒獎典禮上和周杰倫的互動,坦承那一刻之所以轉頭避答,是因為問題來得太突然,形容心情是「小鹿亂撞,寶寶有苦寶寶不說」。至於外界關注的答案,他低調表示:「結婚生子的事情一定會經歷。」對於明確的人生計畫仍語帶保留。

事實上,羅志祥在6日下午也主動PO出合照,和周杰倫並肩擺出帥氣姿勢,寫下「我們~都長大了!」似乎同時藉此撇清不合之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