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A/席亞拉、潔西卡崔絲坦完勝?驚艷與驚嚇一線之間

▲席亞拉出席CFDA頒獎典禮,Roberto Cavalli粉紅禮服亮相。(圖/翻攝自wwd.com,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奧斯卡」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頒獎典禮,美國時間6日晚間舉行,各大咖巨星紅毯亮相,包含美國歌手席亞拉、好萊塢女星潔西卡崔絲坦、克萊兒丹妮絲、克絲汀鄧斯特都盛裝出席,不過造型並沒有令人太驚艷,有些反倒有些驚嚇。

席亞拉以Roberto Cavalli粉紅蕾絲雪紡禮服走紅毯,大露香肩及美腿,帶有唯美浪漫感,但粉紅色調並沒有將席亞拉黝黑健康的肌膚襯托出來,而且顯得較沒精神,不過服裝和鞋子還是搭配得滿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潔西卡崔絲坦選穿Prabal Gurung平口刺繡羽毛禮服,優雅現身,其實整體頗美,但裙子與鞋不搭,看起來比例不夠好,著實可惜。

▲潔西卡崔絲坦以復古髮型,搭配Prabal Gurung平口禮服造型。

至於氣質女星克萊兒丹妮絲,則是以Calvin Klein黑色抓皺裙裝亮相,這件視覺焦點集中在腰間的印花設計,位置偏低整體比例看起來並不好,當晚克萊兒星光顯得不夠亮麗。

而克絲汀鄧斯特,以Rodarte的銀灰刺繡禮服亮相,太過繁複的設計與剪裁,穿起來飄著大嬸味,再加上她又加入了不搭嘎的夏威夷花朵耳飾,實在讓人搞不清這身重點是什麼。

 

▲克萊兒丹妮絲(左)、克絲汀鄧斯特的紅毯造型令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