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多爾揍包爺不後悔 連帶打擊手感更火燙!

▲歐多爾右勾拳狠揍包爺。(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遊騎兵二壘手歐多爾(Rougned Odor)打人經過7場禁賽獲得短暫休息,手感也越來越火燙,7日與同區死敵太空人之戰,他揮出直擊左外野大牆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6比5獲勝。

歐多爾在先前與藍鳥衝突事件,右勾拳重擊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這一拳雖然讓他遭到聯盟禁賽,但卻也成為德州的大英雄,禁賽歸隊時還獲得全場球迷歡呼,就此一戰成名人氣飆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多爾在5月26日接受大聯盟7場禁賽,這段時間他充分獲得休息,手腕和手肘傷勢因而好轉,所以禁賽之後手感反而更燙,近3場比賽11打數揮出5支安打,打擊三圍.262/.287/.444。

遊騎兵拿下本場勝利,戰績來到35勝22敗,寫下球隊開季57場比賽的最佳戰績,目前在美聯西區獨居龍頭,距離第二名的水手有4場勝差,而落敗的太空人則是差距8場勝差。

▲遊騎兵歐多爾敲再見安當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歐多爾包提斯塔遊騎兵拳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