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路上遇車禍 老公主動救人,她:不離了我們回家吧

▲離婚路上丈夫主動救人,她:不離了我們回家。(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一對夫婦3日早上7點多開著車打算要去離婚,當天下著雨,突然一名機車騎士摔車倒在路中央,男子見狀,二話不說上前協助,不僅幫忙報案,還在場指揮交通,避免傷患二度發生車禍。這樣熱心的舉動感動了太太,當場決定不離婚,還說「我們回家吧!」

據《揚子晚報》報導,警方接獲男子報案趕到現場,看見報案男子不停地揮舞雙手,指揮來往的車輛,避免發生二度意外;一旁的太太則對受傷騎士直喊,「不要睡著!」夫妻兩人全身都溼透了,仍堅持守在現場。

報案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和妻子感情不好,準備早上一起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行經寧滁快速通道寶龍科技園附近時,發現機車騎士摔倒在快車道上,頭部鮮血直流,他立即靠邊停車,先查看了騎士情況後,用手機報案,並用對方的手機通其家屬。

男子還說,騎士手臂疑似骨折,所以他不敢隨意移動,當時下著雨,騎士和機車都倒在路中央,他擔心會再發生事故,因此決定幫忙指揮交通。太太則說,一開始很不贊成,原想交給警方就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萬一是個『碰瓷』的,可就麻煩了。」

但男子還是決定幫忙,讓太太看了很受感動,也決定一起下車協助安撫受傷騎士。警方到場處理後,受傷騎士也被送往醫院醫治,這時男子呼喚太太上車,準備繼續辦去離婚手續,但太太卻說「看你今天的行為表現不錯,還蠻善良的,算了,我們回家吧……」沒想到一場車禍讓這對夫妻挽救了婚姻,後來太太還向記者說,「這次讓我重新認識了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