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許維恩結過婚 Kid「更努力改變」追到女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Kid(林柏昇)日前公開與許維恩的戀情,近來又接班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他最近受邀公視節目與繼親家庭共進晚餐,透露現在的交往對象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所以自己格外能體會他們的壓力。他說:「面對外界的壓力,更要努力去做改變」,一番霸氣宣言,實在超Man。

【延伸閱讀】《大學生》嫩妹誘惑多 KID:做任何事都告訴許維恩

▲Kid在誰來晚餐透露曾被女友媽媽不喜歡。(圖/公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上公視《誰來晚餐8》與在網路創業的陳韋安和林文棋組成的繼親家庭共進晚餐。從網路裸奔影片爆紅出道的Kid,瘋狂、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近年來成為人氣綜藝主持人。Kid坦言十幾年前剛開始出道時並不受注目,但他相信「只要一直用這種開心又瘋狂的方式娛樂大家,總有一天會成功。」

【延伸閱讀】黃瑄情斷8年男友吐真心話 拍戲心酸披婚紗當新娘

Kid作客時看到小孩非常依賴沒有血緣關係的陳韋安,他非常感動,一直誇讚他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家庭。日前kid與許維恩大方認愛,並放話存夠600萬頭期款就要把「女神」娶回家,羨煞不少網友。但節目中,Kid透露曾經有一任的女朋友家長非常不喜歡他,他卻一點也不害怕,只要有重要節日一定親手寫卡片給對方家長,雖然後來分手了,但他某天竟然接到女方媽媽打來,哭著跟他道歉,覺得以前不應該對他這麼兇。

【延伸閱讀】慢慢說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意外釣出苦主張書豪

▲Kid與繼親家庭一起共進晚餐。(圖/公視)

Kid認為吵架有時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但吵完一定要和好。他舉例「前幾天跟媽媽吵架,後來我就打給我媽說『兒子愛你』」,他認為雖然有時候愛很難說出口,會覺得很尷尬,但只要勇敢說出來,彼此的關係都會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