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LV發表會絕美氣勢 名人風格一次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Louis Vuitton、楊丞琳臉書

Louis Vuitton 2017早春女裝發表會讓編輯甘願熬夜線上觀看的原因,不僅是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ere上任以來出奇不意的設計,本回特別飛到這座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發表,也讓人特別期待這座彷彿位於熱帶烏托邦的飛碟建築,與時尚交會所帶來的新意。

Nicolas在本季設計中,以巴西兩大藝術家Helio Oiticica以及Aldemir Martins為靈感,一位是巴西「新即物運動」的先驅也是藉由繪畫的空間探險家,他的三維立體作品展示出顏色與身體實驗性的創作,設計師借鑒此理念,在服裝中融入大量色塊以不規則的形式排列,結合多種層次變化與立體剪裁。後者是動植物繪畫風格聞名, 展現巴西東北諾德斯特區無限活力,也是位深受巴西文化與足球運動薰陶的巴西藝術家。



這兩者獨特的藝術風格,形塑出Louis Vuitton 2017早春流線型概念的洋裝描繪出全新的空氣動力學輪廓。褲子上的條紋開衩設計拉長了輪廓線條。Oversize大衣與側縫開衩的運動長褲呈現出早春度假的隨興與活力,科技感人字拖鞋與橡膠運動鞋則象徵著不斷前進的女英雄角色。



除了充滿活力的服裝與建築、環境的景色交織出這場令人為之驚歎的早春大秀,出席嘉賓也透過個人風格詮釋Louis Vuitton嶄新的風格:超亮眼的台灣巨星楊丞琳與身兼LV廣告模特兒的韓國明星裴斗娜,皆以一身十足前衛感的造型現身,看上去有如未來女性的代言人,俐落又不失女人味。

國際名模劉雯以及知名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則皆以簡約的洋裝現身,時髦的兩件式層次穿法,也令人相當激賞。此外,香港模特兒Janice Man(文詠珊)身穿色彩濃郁的兩截式魚尾套裝,也相當美豔;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飄逸的黑白半透視長裙也充分凸顯出她又甜又酷的一面...,多位名人出席加持,也讓這場發表會更有看頭。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誰的櫥窗這麼有趣?LV驕傲說:「就是我!」

一只硬箱,帶你看透LV的前世今生!

LOUIS VUITTON 2017早春時裝秀辦在「飛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