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帥出新高度!穿鬼才設計西裝秀清純帥氣風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登上雜誌封面,(左)易烊千璽(中)王俊凱、(右)王源穿上西裝,散發小大人魅力。(圖/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以下皆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平均不到16歲就紅遍大江南北,現在更登上《時尚芭莎》7月號封面,三人穿著充滿趣味性的西裝拍攝,與以往的陽光健康形象截然不同,被四葉草(TFBoys粉絲暱稱)大讚「帥出新高度」,掀起搶購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TFBOYS今年將出道滿3週年,被時尚雜誌邀請「轉大人」,封面照中,三人分別穿上Thom Browne 2016春夏系列西裝,各領風騷。

易烊千璽穿上有一黑一白的反差設計的西裝,擺出憂鬱側臉入鏡;王俊凱則是將西裝甩在背後,以堅定眼神直視鏡頭,頗有霸道總裁氣勢!最右方的王源穿著灰白色條紋西裝,紅色滾邊設計亮眼,烘托出他的逗趣個性。

▲清純學生Look讓他們看起來更像三胞胎!

內頁中,三人換上白襯衫、藍色長褲的相同造型,還搭配平瀏海、細圓框眼鏡,塑造清純好學生模樣,刻意打扮成相同造型,猛一看還以為是三胞胎!

▲運動裝較適合他們的年齡及形象。

而在雜誌側拍影片中,看到他們還換上運動服,展現一貫的青春活力。即便肢體稍嫌羞澀,但成品讓人見識到三位小男生開始逐漸轉型,準備好躋身型男行列了!

▲拍攝花絮中,時而冷酷,時而暖笑,都征服粉絲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