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諾亞有望與恩師席波杜聚首? 灰狼傳表態爭取到底

▲諾亞今夏將投身自由市場行列。(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傳出可能脫離老東家芝加哥公牛,今夏即將投身自由市場的法籍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近日傳出成為各隊鎖定網羅目標,其中西區新興勁旅明尼蘇達灰狼就傳出有意展開網羅,且球隊新任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正巧就是諾亞在公牛時期恩師,也讓灰狼在搶人大戰上更具競爭力。

稍早曾被美國媒體披露,公開表示計畫離開自新人年一路待了9季之久的公牛,諾亞本季在被降至替補後,也確定投身今夏自由市場,其堅強防守態度及能力,也成為各隊鎖定網羅補強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亞本季因傷僅打29場,平均繳出4.3分、8.8籃板、3.8助攻、1火鍋。但過去他不僅兩度入選東區明星隊,更3次入選聯盟防守第一隊、一次防守第二隊,可說是聯盟少數能守又能傳的全面性長人。

但隨著前主帥席波杜遭球隊開除,諾亞本季在球隊受重視程度大減,也讓他在約滿後表態可能不再續留風城效力。

美國媒體透露諾亞可能成為灰狼鎖定目標,即便陣中擁有多位潛力股,包括近兩賽季聯盟「年度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湯斯(Karl-Anthony Towns),但灰狼若真能找來諾亞加盟,整體戰力將加倍成長,甚至有可能在下個賽季便衝擊西區季後賽8強行列。

灰狼新任主帥席波杜過去是諾亞公牛時代恩師,這也讓灰狼在爭取諾亞上,增添更多籌碼,以諾亞身手及31歲年紀,若轉戰西區發展勢必將令版圖戰力更增添變化性。

▲席波杜接下灰狼兵符後勢必將以重返季後賽為頭號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諾亞公牛法國NBA籃球Joakim Noah灰狼席波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