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首唱新歌BOBOBO 「超認真」演唱于美人笑噴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6日上JET《新聞挖挖哇》首唱新歌《BOBOBO》。這回她發新單曲,除了砸重本到專業錄音室錄音,還特地飛到泰國拍MV,第一次公開新歌內容,在節目中清唱,表情超認真,一旁的許常德與于美人先是聆聽,但聽到後來實在忍不住笑場,最後仍替法拉利姐拍手讚好。

▲法拉利姐新歌首唱,于美人聽了笑翻。(圖/JE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新歌預計7月發行,先在《挖挖哇》清唱試水溫,歌詞寫到:「我生來世上就是麻豆明星,所有大姊頭裡我最大尾,有誰來跟我比,比我更美麗,開著我的法拉利….」說自己是A咖不是D咖,還應景的加了泰語「三碗低咖」。

▲法拉利姐上節目談起成名以來遇到的事。(圖/JET提供)

他今在節目說起成名後的衰事,上張單曲《迪迪》其實只紅了幾個月,沒帶來什麼收入,根本入不敷出,但她因為生活,後來想說去日本料理打工,沒想到卻被老闆拒絕,告訴他:「要是人家知道我員工是開法拉利的,那我不就要開直昇機了?」

而最近因老家房子上新聞後,她在三和夜市遇到粉絲,被要求合照,但他以心情不好委婉拒絕,沒想到竟被民眾罵三字經,還嗆他:「出了名就這麼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