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1周內2人被鯊魚咬死 「牠比船還要大」

▲澳洲西部一周傳2起鯊魚殺人事件。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edai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名60歲女子5日在西部大城伯斯北部明達里(Mindarie)海域潛水時,遭到一頭身長超過5公尺的鯊魚攻擊,附近3民釣客見狀急忙將她救起送醫,但因女子傷勢過重,急救後仍回天乏術,這是一周內同海域第2起因鯊魚攻擊的死亡事件。

當時和女子結伴的潛水客表示,在水中「感覺到有東西從我身旁游過」,接著就發現女子身受重傷。當時有3名釣客乘小船在附近海釣,見狀急忙將女子拉上船,不過女子還是不幸身亡。目擊者指稱,鯊魚比他們搭乘的小船還要巨大,至少超過5公尺長。

明達里以南的海域5月31日也發生鯊魚攻擊事件,29歲的葛林(Ben Gerring)在外海被鯊魚咬斷腿,送醫急救後在3日不治身亡。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攻擊事件,由於鯊魚襲擊事件頻傳,當局已下令關閉附近海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