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9日若封王彩帶5千條 回洲際奪冠則是2萬條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最快9日在桃園客場封王,兄弟球團已準備了封王彩帶,要讓球迷開心慶祝,據了解,由於桃園是客場,彩帶數僅5千條;若是10日以後回到洲際球場,將有2萬條彩帶。至於香檳約是80箱、啤酒是100箱。

依賽程來看,兄弟最快可以在9日桃園出戰桃猿時,客場奪得上半季冠,準備5千條彩帶,因為桃園客場,兄弟啦啦隊是坐在右外野,若在桃園封王,只能在右外野拋帶,而且無法舉行慶功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如果9日在桃園奪冠,球迷可以在右外野拋彩帶,至於能否噴灑香檳、啤酒,要跟主場桃猿協調。

然而中信兄弟若是10日回到洲際球場主場,便可以大力慶祝奪冠,準備了2萬條彩帶,要讓球迷拋個夠,客場與主場封王兩樣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