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兒子酣睡笑臉激似吳彥祖! 汪小菲碎碎念超有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結婚5年,在2014年生下女兒小玥兒(汪希玥),又在日前迎來兒子汪希箖誕生,目前仍在坐月子調養中。汪小菲5日於微博PO出兒子照片,小寶寶閉著眼睛陷入熟睡,帶著笑意的睡臉神似吳彥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大S兒子帥氣模樣被讚像吳彥祖。(圖/取自汪小菲微博、吳彥祖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5日PO出小希箖熟睡的照片,寶寶在襁褓之中安穩地睡著,臉色紅潤、嘴角還帶著淡淡的笑意,被網友直誇「汪彥祖好帥」、「這孩子長得太正了」。此外,也有人覺得寶寶和大S特別像,尤其是嘴巴跟媽媽一模一樣,直說期待小希箖長大後的模樣。

PO文中,汪小菲也提到一家人聊天的話題,圍繞在小S新節目《姐姐好餓》,大家忙著幫忙介紹男嘉賓,大S甚至現場就錄了推薦VCR,加上小玥兒、許老三在旁邊大叫,一群人情緒超high,沒想到把小希箖吵哭了,看起來平凡的敘述卻感動許多人,被誇「這就是幸福」、「碎碎念中滿滿的都是愛」。

▲汪小菲紀錄溫馨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