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小12歲男友求婚成功! 賣力跳求偶舞拿鑽戒下跪

▲鍾麗緹在三亞接受小12歲男友張倫碩求婚。(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45歲香港女神鍾麗緹(Christy)豐腴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深受許多男粉絲歡迎,有過2段婚姻和3名女兒的她,2015年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12歲的大陸男模張倫碩假戲真做,交往1年非常甜蜜,6日她在錄製節目第3季時,接受了男方的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倫碩單膝下跪求婚,熱情擁吻鍾麗緹。(圖/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鍾麗緹6日和張倫碩在三亞錄製《如果愛》第3季,男方突然跟一群男伴跳求偶舞,她在男伴們的帶領下坐到舞台中間的椅子上,看著男友性感的舞姿相當害羞,跳完後男方氣喘呼呼的表示,「我想要給大家一個新的開始,我希望全世界都看到,我希望你可以嫁給我」接著便拿著鑽戒單膝下跪求婚,她在女兒與家人朋友的見證下,開心大喊:「我願意!」男方聽到答案後衝上去狠狠的親吻她,超級甜蜜。

▲鍾麗緹與張倫碩從節目裡愛到節目外。(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結束第2段婚姻後,鍾麗緹獨自養女兒、單身了好一陣子,2015年才在節目上認識了張倫碩,原本只是在電視上談情,兩人卻越看越對眼,公開戀情後她曾坦承對婚姻還有憧憬,但男方一直沒行動,終於在6日傳出喜訊,儘管受到不少粉絲的祝福,卻也有人懷疑「是真的結婚還是宣傳節目?」

點我看求婚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