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李玉璽LV仙鶴裝飄貴氣 蕭敬騰繫絲巾不娘夠帥

▲今年Hito頒獎典禮,男星們的造型紛紛突破!(圖/攝影中心、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從去年重回時尚圈懷抱的絲巾,現在更成為男星突破造型的配飾,5日晚間舉行的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看到男星開始勇於戴上,為造型增添浪漫氣息。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李玉璽的「仙鶴裝」夾克,重現秀場上的搭配,展示23歲的青春活力。(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www.vogue.com)

23歲小鮮肉李玉璽穿上近日曝光率超強的「仙鶴裝」,以鮮紅色搭配大大的仙鶴圖騰,凸顯他的青春魅力,頸部也效仿秀場上的模特兒繫上絲巾,下身則換成皮褲,讓一身優雅異國風情加入叛逆酷勁。

▲畢書盡穿Saint Laurent刺繡夾克,大走美型男風。(圖/攝影中心、翻攝自www.vogue.com)

走美男系的Bii畢書盡(Bii),則是選穿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男裝內,印有老鷹花草圖騰的刺繡夾克,作為主要造型,其餘搭配保持低調,不搶走外套風采,一件繽紛的飛行夾克就讓他帥氣有型!

▲蕭敬騰以一身黑造型表演,絲巾為他添加中性氣息!(圖/記者張一中攝)

「老蕭」蕭敬騰帶著全新的獅子合唱團出場,頂著藍色小平頭,視覺效果超強!一身黑的One Tone風格,頸部再繫上一條黑色絲巾,讓滿是陽剛味的搖滾團體內也有柔美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