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韓星都在瘋!寶寶必須認識-唯特萌

圖、文/VOGUE

寶寶喜歡Fashion 那寶寶必須認識VETEMENTS - 唯特萌。(VETEMENTS以下就用中文譯名「唯特萌」)

很早就聽過唯特萌這個品牌了
唯特萌因為對喜事國際集團馮亞敏執行長的景仰,以及馮小姐也看中了唯特萌,所以就和團團開始了獨家代理合作。

Vetements是由Demna Gvasalia和七位匿名的設計師們共同創立的Demna Gvasalia畢業於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

(這雙厚底的高跟鞋也是唯特萌的明星商品)

品牌重視的是衣服的現代感,衣服是品牌的中心,一種對社會的觀察,和穿著的思考。

我覺得唯特萌的特色是年輕化、街頭、以解構再解構的手法呈現巴黎的街頭文化,同時也有一點生活的幽默,不符合傳統審美觀,傳達一種不完美,隨性不羈的時髦感。

很多人問我,你不覺得跟Margiela很神似嗎?Martin Margiela創下了一個時尚史上很重要的一個歷史,如今Margiela也有了新的變化,Maison Margiela有了John Galliano的加入,也走向新方向。

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人我都會想要多認識他,我覺得服裝設計和藝術家是一樣的,你永遠不知道他這一季要做甚麼作品出來,不管是甚麼樣的作品我們也都是要經營它。
I enjoy the surprises they propose every season.

Remember his name,
他的名字叫Demna Gvasalia這個世代的新才子!

帽T&厚底鞋:VETEMENTS (唯特萌)哪裡找
團團:www.msyaming.com/stores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 songann
喜事國際時尚總監

延伸閱讀
天氣突然變冷的必備單品
夏天輕便是首要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時尚, Vetemen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