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CP爆哭離別!宋智孝告白陳柏霖「是我最大的幸運」

▲宋智孝和陳柏霖在台灣向對方說再見。(圖/網路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5日播至尾聲,被封為「橙汁CP」的陳柏霖、宋智孝也迎來「分手」的這天。陳柏霖為了給宋智孝一個快樂的回憶,帶著對方到棒球場觀賽,只不過面對離別的一刻,2人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宋智孝更坦言:「遇見陳柏霖是我最大的幸運。」

5日播出的節目中,宋智孝跟著陳柏霖到桃園國際棒球場觀賽,她透露其實自己一直都想跟男朋友到公眾場合約會,尤其想要登上場邊大螢幕向大家宣示主權。而她也精心準備了一個驚喜,在素描本上寫下「BOBO是MOMO的」,向男方告白,2人還當場拿起本子躲起來親親,幸福模樣獲得全場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帶宋智孝看棒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後來,宋智孝還穿著旗袍現身電影院,讓陳柏霖嚇了一跳、感嘆說:「妳怎麼穿這麼漂亮啊?」她表示因為陳柏霖在棒球場看啦啦隊表演時,曾說過穿旗袍很好看,於是她便去借了一件來穿,相當有心。當2人一起看著大銀幕上播出的回憶片段,都各自流下了不捨的淚水,認為時間過得實在太快,第一次見面彷彿是2、3個禮拜前才剛發生的事。

▲橙汁CP因為不捨對方而流下眼淚。(圖/網路直播)

對於離別的想法,宋智孝表示2人分別作為陳柏霖與宋智孝,以後不管在哪裡、不管以什麼方式,都還有機會再見面,「但是今天之後,BOBO和MOMO就要說再見了。」透露對這段感情的不捨,「其實我有很多話向對陳柏霖說,我想說:『能遇到你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而陳柏霖最後則自彈自唱,獻上深情演出,向宋智孝告白:「希望我們的未來是分號。」傳達不想結束的心情,場面十分感動。

▲陳柏霖為宋智孝獻唱情歌。(圖/網路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