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定延驚傳腳受傷! 《叢林的法則》挑戰中途喊卡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TWICE在2015年透過實境比賽節目出道,9位女孩各自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出道不到1年便擁有大批粉絲追捧,日前帶著新歌《CHEER UP》 回歸歌壇,立即奪得許多音樂節目的冠軍,其中團員定延更憑著活潑外向的個性,獲邀錄製《叢林的法則》,卻在5日傳出腳受傷的消息,讓粉絲心疼不已。

▲TWICE新歌奪得各大音樂節目冠軍,獲得許多網友好評。(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成員定延雖然常在舞台上展現甜美活力的形象,但是私底下卻擁有反轉的搞怪魅力,吸引大批歌迷追捧,近日獲邀錄製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從南韓一路飛到法國西南部的新喀里多尼亞島,但是該地區地勢相當起伏,嚴峻的環境讓許多粉絲既期待她的表現,又非常擔心她是否會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定延在錄製《叢林的法則》途中腳受傷。(圖/翻攝自TWICE臉書)

怎料,定延竟在5日傳出腿部受傷的消息,震驚了許多歌迷,根據韓媒《OSEN》報導,她的傷勢並沒有想像中嚴重,雖然她本人也表示能夠繼續拍攝《叢林的法則》,但是製作組與經紀公司希望她能夠以「身體」為主,經過一番勸說之後,決定提前回到南韓,節目的拍攝也只好中途喊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