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挺8個月巨肚「腫成球」 小哈利特地飛美送禮!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015年和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並在47歲時成功懷上第2胎,近日挺著8個月的肚子飛往美國待產。而她也時常在微博貼出與兒子小哈利相關的動態,母子親情令人動容,兒子也在1日兒童節時、為即將出生的妹妹送上手繪的生日禮物,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小哈利作畫時的模樣。(圖/翻攝自小哈利微博)

小哈利近期重新開始使用微博,首次PO文就貼出為即將出生的妹妹所親筆繪製的畫像,畫中的妹妹擁有圓圓的無辜大眼、坐在花海中,出色的繪畫實力也吸引許多網友得稱讚及關注,他也在4日上午回應網友「謝謝你們喜歡我給妹妹的禮物」、並公開了自己在作畫時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哈利送給妹妹的兒童節禮物。(圖/翻攝自小哈利微博)

另外,飛抵美國的伊能靜也在中午貼出最新孕肚照,提到日前因為腳腫不適、一直沒有出門活動,直到5日才終於與姐姐出外散心,也表示「寶寶2800克了~一聽音樂和飯後就胎動」,而她也提到兒子小哈利才剛放暑假、已經趁著假期飛到美國與她相聚,看得出母子情深。

▲伊能靜挺著8個月的孕肚飛抵美國。(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