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嚴選!5個大台北地區instagram打卡人氣空間

點評:Wow,好棒的地方!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悠閒的假日和姊妹淘見面,走進一間咖啡廳,獨特的裝潢布置、精緻的餐點擺盤總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順手打卡,「好拍」似乎也成了食物好吃以外的一大重點,部落客男子的日常生活近日就發表了一篇文章精選大台北地區超人氣instagram打卡空間,以下特別擷取5間介紹,放假時不妨好好打扮一下到這些餐廳拍美照、吃美食吧!

▲Merci Vielle。(圖/男子的日常生活提供,以下皆同)

Merci Vielle
地址 : 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捷運府中站走路5-8分鐘)
營業時間 : 每週二公休;週一 ~ 週日13:00 ~ 21:00
電話 : 02-8965-3906

Merci Vielle位在板橋的小巷弄裡,小小的空間,展現老公寓年邁獨特魅力,你能看見走過40、50年的老房舊記憶;Merci Vielle的到來,沒有將它抹去,而是多了咖啡的溫度,與小點人情的共陪。

▲眼鏡咖啡。

眼鏡咖啡
地址 :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捷運大安站走路5-8分鐘,德安公園旁)
營業時間 : 每週三公休;週一 ~ 週日10:00 ~ 20:00(如遇特別公休日FB將會公告。)

眼鏡咖啡小小日式飯食空間,幾張桌子,幾張椅子,用餐的盤子不大,水杯份量不多, 這裡東西都有種小小的、日本懷舊的感覺。精湛的日式手藝料理,席間音樂節奏伴隨著人的輕語呢喃,人來人往,很是安靜,也很是熱鬧。

▲光一敘集。

光一敘集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0巷2-2號2樓(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 : 02-2531-0877

中山區舊公寓建築的咖啡廳,一樓門口不太醒目,擺放著復活節島摩艾石像,從二樓開始到四樓頂樓戶外陽台座位,每層樓各有不同風貌,卻相當和諧。招牌天使蛋沙拉清甜爽口,空間感覺隨性,卻也不時散發出台灣古早年代的懷舊風情。

▲好氏研究所。

好氏研究所
地址 : 台北市溫州街48巷2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走路5-8分鐘)
營業時間 : 每週一公休;週二 ~ 週五12:00 ~ 19:00;週六 ~ 週日12:00 ~ 21:00
電話 : 02-2362-0723#12

好氏品牌研究室以實驗性的精神落實於品牌、餐飲、展覽等,店內選用部份台灣的茶品與咖啡豆,每日提供限定口味餐點。在白色磚牆的研究室裡,自己的咖啡自己調配,想要牛奶香氣多一點,先實驗咖啡歐蕾,或是直接來杯獨一無二的自創鴛鴦奶茶。店內也擺放了動物植物標本,實驗系的精神無所不在,雖然已經不算是很新的咖啡廳,但依舊天天可以在Instagram上,看見一杯杯的實驗飲料。

▲朋丁 pon ding。

朋丁 pon ding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 ~ 週日11:00 ~ 20:00
電話 : 02-2537-7281

中山老城區的三層樓新計畫空間:書店、咖啡吧和藝廊。一樓咖啡吧書店,有將近200種藝術和設計類型的書籍雜誌;二樓則不定時的會有講座、個人作品發表會,和流動式的商店活動,提供場地租借服務;三樓則是較為專業的藝廊畫展空間,集結各類面向的互動,像是城市中的一片綠洲,對於這裡,不禁讓人有著無限的想像與期待。

男子的日常生活:
2位台北男子
一個用左腦構圖,一個用右腦思考.
男子E是理性自由者,男子J是固執隨性者.
When life is not crazy, it is not life.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