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稚王柴爸「汪汪」撲床吵小孩陪玩 惹火老婆被關禁閉

▲孩子們別睡啦!陪把拔完嘛!(圖/Youtube/goldenboygym 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好不容易哄睡了爸爸卻努力吵醒?媽媽們一定會氣炸了!日本有隻幼稚鬼柴犬爸爸不斷撲跳著棉被,還「汪汪汪!」狂叫,想要把3個小寶寶叫醒陪玩,下場就是被黑柴老婆狠狠地教訓一頓,連一根腳趾都不敢伸出房門。

網友goldenboygym在Youtube上分享柴犬一家的故事,黑柴媽媽相當盡責顧家,但是爸爸可就不同了,崇尚自由又有些幼稚,總是被教訓的份。影片中,小寶寶們正香香甜甜地睡覺,像是毛絨絨的小球,這時爸爸撲到床上不斷搖晃,用鼻子頂一頂孩子們,再配上「汪汪」亂叫,說什麼也要把小毛球們挖起來一起玩,見孩子們都沒反應,還努力用頭頂,但是寶寶太睏了,根本沒有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媽媽生起氣來超兇猛,把調皮爸爸管得死死的。

試圖吵醒寶寶可是犯了媽媽的大忌!柴犬爸爸馬上被老婆教訓,只見黑柴媽媽坐在狗屋門口不見爸爸身影,原來爸爸被「限制行動」了,只要想出門馬上被老婆惡狠狠地「汪汪汪汪」低吼、狂吠,嚇得他只好又退回狗屋,連身出一根手指頭也被喝止回去。

這段柴犬爸媽的「育兒日記」深受歡迎,有些網友說「這就是所謂的妻管嚴?」、「果然爸爸怕媽媽,媽媽怕小孩」,也有男網友擔心這是自己往後的生活,「這柴柴有人性,媽媽好兇猛啊」。

關鍵字: 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