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龍貓巴士!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7/16重新開館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來公布一個好消息!先前休館兩個多月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即將於7月16日重新開館囉,如果在這個時間過後要去日本的朋友們可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去玩了!

根據官網公布的消息,重新開館後的館內不僅設備更新了,也因為今年正逢「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15週年,所以推出「限定企劃」活動,由宮崎駿大師親自操刀、真正的「龍貓巴士」,不再是小朋友專屬,也就是連大人都可以搭乘「龍貓巴士到吉卜力森林」之旅。除此之外,館內將展示過去歷代的經典作品,包括2001年「神隱少女」、2009年「崖上的波妞」、2011年「從龍貓巴士上看見的風景」等等,將一次呈現在民眾眼前。

想要去的民眾可要記得先上網預約唷,重新開館後採預約實名制,但是也要考驗運氣有被「抽到」的民眾才可以去,幸運被抽到的人,入館的時候要出示證件核對身分,實在是非常嚴格呢。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資訊
時間:2016年7月16日~2017年5月(暫定)
地點: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1-83)
官網:http://www.ghibli-museum.jp/top.html

關鍵字:龍貓巴士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神隱少女崖上的波妞龍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