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逆轉勝M4 吳復連:細心選球製造大局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4日從原本領先,變成在5局結束落後,6局上再單局7分反撲贏球,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大家不放棄,細心的選球製造打擊的機會,安打串連才能製造大局。

兄弟前2局得4分、5局得1分,但在3局下被統一獅追3分,5局下再被單局4分,反以5比7落後,士氣略為受到影響,但6局上卻打出11人次得7分的大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復連表示,6局上都是球員的功勞,細心的選球攻擊,許基宏、陳子豪連續安打,一出局後王勝偉、張正偉、張志豪、周思齊再連4支安打,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再來是蔣智賢全壘打,才有辦法打進7分。

他表示,先發投手鄭錡鴻投不滿4局,都是因為壞球、保送太多了,中繼投手官大元也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