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下海!人妻被拖入水中失蹤 4.3公尺鱷魚肚內挖出殘肢

▲澳洲人妻下海失蹤,4.3公尺鱷魚肚內發現遺體。(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凱恩斯(Cairns)丹翠國家公園(Daintree National Park),5月29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46歲女子華頓(Cindy Waldron)與友人到海邊遊玩時,她突然遭鱷魚咬住拖入水中,下落不明。澳洲環璄保護部門3日表示,已經捕獲一隻4.3公尺長的鱷魚,並且在牠體內發現人類的殘肢,相信就是失蹤華頓的遺體。

根據《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報導,華頓與好友29日晚間前往昆省桑頓海灘(Thornton Beach)散步,隨後臨時起意決定下海玩水,但她們卻沒注意到告示牌的警告,這裡是鱷魚出沒地。華頓突然大喊「我被鱷魚咬住了!」友人聽到後,拚命地想拉她上岸,無奈鱷魚力氣太大,將人拖入海中。

華頓的友人急忙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商家幫忙報警後,警方出動直升機搜索,卻一無所獲。澳洲環境保護部門在事發海灘周圍設置陷阱,成功麻醉捕獲體長4.3公尺的殺人鱷魚,隨後在牠體內找到人體殘肢,推測應該就是華頓的遺體。華頓的家人得知消息後,難過地說「她經常做瘋狂的事」。該隻鱷魚最後被人道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